2009/08/26 23:45

 

七夕情人節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所以提前一天來到王品餐飲旗下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度過,提前一星期訂位只剩下八點的時間,沒得選擇,還是依照時間前往,一到現場的感覺很不好,因為一堆人跟我們一樣提前慶祝情人節,感覺餐廳很吵像是在菜市場,一點氣氛都沒有,但是隨著她們友善的服務讓我忘記了環境的吵鬧,這一餐還是吃的很開心。

首先上場的是開胃菜 : 右到左分別是芒果冷湯、鮮蝦水果盅、魚子醬鮭魚球。

我只能說鮭魚是我的最愛

再來端上的是帕瑪森起司麵包及雜糧麵包,左邊的起司麵包一咬下去有濃濃的起司香味,我超愛的


 麵包享用完了之後接下來換湯品上場囉!

我的象蛂蚌海鮮湯: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番茄熬煮而成,鮮脆的象拔蚌搭配上鮮美的鮪魚,真是鮮甜好喝。

加湯前

加湯後

我家阿甘先生點的卡布奇諾青豆濃湯:湯裡面有碗豆仁及進口的白腰豆,加入高湯一起熬煮,喝起來的口感溫潤綿密上面有一層像是卡布奇諾奶泡,但是不合我的口味。

 

水果雪碧沙拉 : 水果不甜,加上沙拉醬汁是酸的,所以不愛吃,最後有一位女服務生看我吃的很慢,走過來問我是否還習慣,我老實說出心裡的想法,服務小姐馬上說要幫我重點一份,我說沒關係不需要但是因為她很堅持所以我就重新點了"地中海陽光沙拉",說到這ㄦ真的還是要大力讚賞王品集團所有餐廳的服務真的是一流,沒話說。

地中海陽光沙拉

 

海鮮晶凍沙拉:老公點的有賣相,但我也不愛,不是我的菜囉。

櫻花蝦炒飯~大推~超棒的~炒飯還有配上紅色魚卵一起炒吃起來口感一級棒,很多人推薦喔

接著主廚先端上了主餐的沾醬

年輕的帥哥廚師正在煎我點的波特牛肋眼準備到入波特酒點火囉!

來自美國choice等級的肋眼,淋上波特酒後點火燃燒

波特牛肋眼搭配上現煎的洋蔥,洋蔥煎的口感恰到好處,上面的醬汁是綠胡椒醬

阿甘先生的主菜是牛肉四國捲:一共四種頂級食材包含了法國鵝肝、義大利好吃的莫札雷拉起司、美國加州葡萄、台灣飛魚卵,捲入美國安格斯牛肉中,咬下去牛肉的湯汁馬上溢出來,吃起來覺得很幸福的感覺耶!

這是捲義大利的莫札雷拉起司,去年去義大利的時候吃了一大拳頭大的莫札雷拉就深深的愛上他了

其他三捲因為拍了照片會看不到裡面的食材所以就不介紹了,我只能說鴨肝跟飛魚卵實在太太太好吃了

接下來甜點豋場了,我點的是冰心濃漿巧克力,巧克力是我的最愛但是我喜歡甜中帶苦的巧克力,這巧克力加上香草冰淇淋實在太甜了!不合我的口味。

阿甘先生點的是法式香頌慕斯:這個好很多就像官網介紹所說  "口感綿密的慕斯以芒果、香蕉、百香果、鳳梨為基底,酸甜交錯的熱帶水果口感濃郁,創造出細緻清爽的味覺感受"。

綠森林果汁 : 下面是新鮮的奇異果,果汁上面是柳橙汁,新鮮果汁幫助消化。

 

阿甘先生的飲料是覆盆莓優格沙瓦 : 手拿小杯的就是覆盆梅,喝起來的口感酸酸甜甜,去油解膩

 

 消費金額 : NT$980 x 2個人 加上一成服務費雖然小貴但是還算滿意,有花旗卡還可以打九折喔。

最後帶著滿足感離開了夏慕尼下次還會再來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