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臉書看到六甲村有拋棄式奶粉袋試用~沒有考慮到我的寶貝還有好幾個月才出生就報名~

想說我應該沒那麼幸運入選~結果竟抽到我~是說從懷孕之後我參加抽獎特別容易抽中~寶貝真的帶給我好運氣

奶粉袋的包裝~上面有說明百分百滅菌~

懷孕日記

 

拋棄式奶粉袋薄薄的

上面還可以寫上日期跟放入的容量

滿貼心的設計

 

奶粉袋2

背面有膠條放入奶粉後可以黏得很密

 

奶粉袋6  

 

因為我的寶寶還沒出生~但是我每天有喝媽媽奶粉的習慣

所以每個月回娘家只要裝個兩袋

就很方便不用帶一整罐的媽媽奶粉回娘家

裝上奶粉後密封起來拿起來很輕巧

完全不佔行李空間

真的好方便阿

 

奶粉袋4

 

早上一起床要喝杯牛奶補充營養

只要把沿著虛線撕開

奶粉就可以輕易的倒入杯子裡

我是覺得速度有點慢所以就把奶粉出口處再撕大一點方便快速倒入杯子

 

奶粉袋5 

 

六甲村的產品在網路的評價還不錯~尤其是媽咪樂活枕

孕期不到三個月我買了一個~早買早享受

因為肚子變大很不好睡~抱著媽咪樂活枕可以讓我更好睡

這次又能試用到拋棄式奶粉袋滿開心的

後天要去高雄婦幼展看六甲村的產品~產後的束腹帶還有一些待產包的產品我應該會趁婦幼展買齊

雖然還有四個月但是其實時間過得很快~希望到時候寶寶出生乖一點不要讓我難照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