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該錄音的郵購商品完成了,感謝派翠莎妹妹的協助,要不是她幫我錄一半的商品四百個商品要我在兩天內錄完,那我可能會掛點吧!擔任客戶服務的工作已經六年了,許多同學朋友都覺得我很厲害,一定EQ很好,其實才不呢!我也有失控的時候阿!只不過只有身邊的同事才看的到,不過阿經過幾年的忍耐功夫磨練,耐性是有比較好了,只是遇到澳客或是笨客戶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點不耐煩囉 !哀!可是話說回來反正就當作在做善事罵我們的客戶在造口業囉!


        其實我算是很幸福的我是屬於行政工作方面,像是線上的客服她們每天接那麼多電話遇到澳客的機率很高更慘啦!常常有菜鳥因為被客戶罵,講完電話後就跑到廁所大哭一場,我們只能安慰她,反正日子久了大家也就習慣了!


        因為工作變動我除了要負責系統維護測試還要兼任老闆秘書,又要做原來的行政工作,我每天幾乎忙到不知道自己再做啥 !有時候會有點失神,只希望我的努力老闆有看到明年在幫我加薪水,不管有多苦我都會忍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