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因為要去interview一個重要的工作,因為這兩個月在家休息作息都亂掉了,常常三更半夜才睡覺,隔天就睡到中午,一直惡性循環的結果,除了今天起床時超痛苦掙扎,最慘的是我的全身肌肉僵硬,尤其是肩膀跟脖子,面試完後,中午睡一覺後,我就受不了跑去按摩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師父一按我身上的經絡穴道,我馬上痛的哇哇大叫,真丟臉,我想整個店面都是我慘叫聲吧!


說到interview,其實我一直想說要休息到過完年才去工作,但是我未來的老公一直歲歲唸個不停,叫我不要當米蟲,我說我工作了七八年都沒有放長假,難得找到他這個長期飯票讓我依靠一下咩,但是老公愛唸的個性,讓我受不了,只好嚴格篩選工作,就是找外商公司,福利制度不可以輸給之前的公司,哈哈!真是不容易阿,我要找的工作都必須要有投信投顧證照,我十二月才要考試,但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竟然還是有公司打電話給我去面試了,其實我很害怕真的面試上了因為這樣我更要認真準備十二月考試不能偷懶了,想不到貴婦生活只過了兩個月,下個月就要努力K書了,不然就浪費考試報名費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