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早上我跟老公還有婆婆,大哥還有品儀去吃好吃的劉家菜粽,台南的菜粽很濕別秀,裡面沒有包餡料,只有在粽子上面灑滿了花生粉還有香菜,好像吃豬血糕一樣,照片上的菜粽被我吃了好幾口因為真的好好吃,一端上來忘記照相就先享用了


接下來就是劉家超級超級好喝的味噌湯,裡面不是放一般我們常看到的銀灰色小魚乾而是很大片的咖啡色魚乾(sorry我不知道是哪種魚),總之湯喝起來,味道真的超鮮甜的

真是人間美味阿!建議大家可以喝兩碗,一碗湯裡面有滿滿的魚乾跟油條卻只有十五元真是超級便宜的啦!

初一晚上,老公的高中同學說要去唱歌,所以晚上我們去逛了台南誠品書店買了義大利旅遊書,然後我又在誠品大肆採購了一番,大包小包的真的像是血拼狂,還被老公唸了一頓,就提著我的戰利品往好樂迪出發了,因為老公跟他的高中同學都很愛伍佰的歌曲所以當然五百的新歌"你是我的花朵"當然是比點歌曲囉,這時候來個招牌動作也是不可少低啦

 

 

初一唱到初二凌晨兩點才回到家,隔天還沒有九點我跟老公就起床陪公婆去拜拜,我們走訪了三個廟宇,順便去了安平港跟延平郡王廟





延平郡王廟




 
arrow
arrow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