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情人節當天老公要上班所以在前一天他休假時候就先帶我去吃大餐我們本來要去吃茹絲葵低,因為是情人節前夕所以還是訂不到位置,最後老公看了時尚玩家雜誌介紹的餐廳所以帶我去一家法國人開的歐式風味餐館吃法式鄉村口味的菜色,我點的是鵝肝醬菲力牛排,老公點的是羊脊排,餐廳在復興南路的巷子裡面,雖然店面不起眼,但是外觀有一種幽境的感覺,推薦大家有空又有預算的話可以去吃吃看喔,我的開胃菜是燻鮭魚,鮭魚上面淋上檸檬汁,一咬下去嫩嫩的鮭魚肉加上檸檬香味在口中散開,滋味真是超棒的,而且鮭魚的份量超大超多的


老公的前菜是烤田螺,上面有一層蔬菜泥滿特別的跟我去洋蔥吃的烤田螺有差異,烤田螺吃起來的口感肉質很嫩唷


接下來主菜上場了我的鵝肝醬菲力牛排,五分熟的菲力口感還算嫩,但是我想吃三分更好吃,但是怕有血水所以不敢吃三分熟


老公的主餐是羊脊排.口感也很嫩,且沒有什麼羊騷味唷


老公的甜點是布朗尼蛋糕,吃了一口濃濃的巧克力流出來看起來超棒的,巧克力味道很香很濃,真的很優唷


我點的甜點是烤焦糖布丁,布丁上面一層已經烤的酥脆的焦糖吃進嘴裡覺得真是超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