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跟cindy約好去西門町吃"鋤燒",鋤燒賣的是日式壽喜燒,他的特色是強調牛肉是美國的安格斯牛肉,我訂的是西門店,每天只接受五組的兩人訂位,

牛肉上均勻分佈的油花,看起來就很吸引人,放進鍋子裡煮到八分熟撈起來,一放進嘴裡,香嫩的牛肉很快就被我吞下去,口感真是超棒的,煮久肉也不會老


這是開胃菜我點的是涼拌青木瓜,口味是甜的喔


cindy點的開胃菜是韓式泡菜


壽喜鍋的湯通常日本人不喝的,但是我愛喝湯,所以還是請服務生給我湯匙,服務生說只有小朋友專用湯匙,反正都可以喝湯所以我就ok囉

特別推薦日本同蒿,跟台灣的同蒿長相不太一樣也滿好吃的

arrow
arrow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