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羅馬假期這齣經典的電影印象都很深刻,我記得是高中的時候受到老姐的影響看了很多經典懷舊電影,我對羅馬假期這部電影特別熱愛是因為女主角奧黛莉赫本在電影中將公主的角色演的活潑可愛,他清新的氣質令人難忘,當然帥哥男主角葛雷葛萊畢克的演出也令我難忘,我看了三次每次都哭的西哩花啦的,童話故事中王子跟公主都是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是赫本跟男主角卻因為身分地位的不同最後還是得回到各自的生活,雙魚座的我不能接受這樣的結局,一直到義大利的旅途上導遊又放了一次電影給我們大家觀賞,我還是難過了半天!


本來真理之口的景點並沒有在我們的行程中,因為大家都看過羅馬假期這部電影所以都很想親眼看看赫本拍片景點,貼心的cola還是請羅馬當地的導遊帶我們搭公車去參觀,當然到了這個經典的景點,免不了要拍一張誇張一點的相片,所以每一對夫婦大家就把最誇張的表情表現出來了,可惜旁邊的管理員說只能拍一張,不然就多拍幾張誇張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