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2/6除了中午去mindy的wedding party喝喜酒,重點就是我晚上訂位的原燒,我很喜歡台塑飲食集團的服務,光是西堤我就去了好幾次,因為老公買了原燒的餐卷已經快半年,所以老公就想說乾脆去吃原燒,吃完了沙拉跟喝完湯,我們點的牛肉終於端來了,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教導我們怎麼烤出好吃的牛肉,連烤爐的溫度都會測量給客人看,真的超sweet的!牛肉一端上來,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
第一張牛五花,因為老公生日所以會多送一盤,第二張是綜合的牛肉跟青菜!加入原燒網路會員還送飛捲條(就是花枝)!






接下來介紹醬汁由左到右邊是:檸檬汁.味增醬.水果醬.不過我跟老公都覺得原味灑上海鹽最好吃

燒肉快吃完的時候我們點的石鍋拌飯終於來囉!好好吃的拌飯耶!


再來是食用完畢老公點的寒天綠茶,老公說不好喝,可是明明就超好喝的,可能是老公不喜歡酸甜的口感ㄅ!我點的是咖啡也還可以囉!畢竟不是咖啡店所以不要求!

 

最後服務生突然端出了冰淇淋又幫老公帶上假髮,然後會有兩個服務生戴小學生的帽子幫壽星唱生日快樂歌曲滿好玩的!


原燒也很貼心幫我們夫妻倆照相然後列印出來照片,送給我們呢!我跟老公都很喜歡原燒的服務,以後還是會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