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晚上的聖誕大餐是去重陽路的霸味薑母鴨總店吃好吃的薑母鴨,還好我一下班就趕緊回家催促老公,因為七點過後來的客人都要等上一小時,這還是平常日ㄋ,要是假日等兩小時都是正常的,點了好幾樣東西,先端上的是麻油麵線,應該是生意太好先做好的,所以端上來的時候覺得不是很熱,溫溫的,吃起來還不錯


等了二十分鐘,服務人員先端上了高麗菜跟鴨腸(必點),再過了快十分鐘薑母鴨終於上桌囉!我們點的超好吃鴨肉丸子跟秀珍菇,還有豬血糕已經先煮熟了,所以一端上來就可以吃了,看著熱騰騰的薑母鴨湯頭冒煙,頓時覺得可以在這寒冷的天氣跟老公一起吃,真的是很幸福捏



霸味薑母鴨遠近馳名,就是他的湯頭真的是太優了,雖然很油,還是給他喝了好幾碗湯,鴨肉也很好咬,一點都不韌,這是第二次跟老公來吃,以後還是會常光顧


吃完薑母鴨老公提議要去八里左岸看夜景,那是我跟老公第一次去看夜景的地方,我提議帶貓兒子去,所以我們就回家帶酷魯咪,膽小的貓兒子一出家門就發抖,在電梯裡面叫的很可憐,坐在汽車裡面,他一直把頭躲在我的腋下,到了目的地下車更是嚇的把我抓的緊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