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愛上了玫瑰的香味,只要聞到玫瑰精油的味道就覺得全身舒暢,也因為喜愛玫瑰香味所以就買了一堆玫瑰相關從頭到腳的保養品跟彩妝!這幾天整理一部分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照片一


第一排由左到右:


1.Anna sui玫瑰味道的腮紅:當然是我最愛的粉紅色擦起來淡淡的玫瑰味道氣色好又舒服


2.牛爾自然網購買的玫瑰粉餅:這是膏狀擦在臉上就變成了粉狀!


3.香香玫瑰味Anna sui的唇蜜:再一次推薦的好貨,beling beling水嫩唇就靠她囉!


第二排由左到右:


1.Anna sui玫瑰蜜粉餅:紫色的粉餅擦起來臉色會有點白,建議跟膚色粉餅混合使用


2.我的美麗日記玫瑰面膜:保溼度還不錯啦,味道是我最愛的玫瑰當然是必買的囉


3.瑰柏翠玫瑰乳液:網購買的便宜很多喔!都還沒有用過!



照片二


由左到右:


1.Anna sui玫瑰味的眼影:膏狀的眼影擦起來眼睛閃閃發亮,超美的^^


2.玫瑰精油:去巴里島旅遊的時候買了兩瓶,只有冬天泡澡的時候用,泡完澡全身都香噴噴的!


3.歐舒丹玫瑰體香膏:味道聞起來是比較精緻的玫瑰香味感覺,相關的沐浴乳價格一點都不可愛,我只買過一次,且香味不持久



照片三


由左到右:


1.Kose玫瑰潤髮乳:洗完之後頭髮的玫瑰香味還會持續到隔天喔!推推推!但是有點小貴就是了.


2.The body shop摩洛哥玫瑰沐浴乳:果然是高級的摩洛哥玫瑰味道,香味真的很優,一聞也是深深著迷.


 



之前也會使用美體小舖的果露玫瑰產品,味道也粉讚喔,想知道哪些玫瑰味道美容產品最優來問我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