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晚上跟AIG眾姐妹們約在布洛飛比利時啤酒屋板橋店慶生,剛好我們去的那天包廂沒有人預定所以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改包廂位置,包廂雖然很小但是大家擠在一起感覺很溫馨


餐廳不大,但是感覺還滿舒服的,重點是消費的價位很便宜,餐點大部分都是兩百元以下,而且也很好吃,餐廳的佈置很有氣氛!已經是已婚婦女的我還可以跟大家聚會,雖然一直被大家吐槽,但是還是很開心,希望以後有機會還是可以出門喝喝小酒,聊聊天!在場的公主們除了我跟Ellen名花有主,其他都單身,我許了願望希望大家趕快找到自己的另外一半!


老公因為上班的關係所以沒跟到,不過這是姐妹的聚會我也不想讓他跟,隔天我真正生日當天他送我ㄧ束花!還有三千元的新光三越禮卷,他說要什麼自己買!雖然不滿意但是可以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