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4/12與台中上來的國中同學Emily還有住在桃園的janet來了一趟北海岸二日遊,janet已經打完了日誌,我現在還懶懶不想動所以就引用他的日誌囉


http://tw.myblog.yahoo.com/jw!p0BmqtCYERm4EE_PRwgcfw--/article?mid=842


這週~~拋夫棄女的~~


和國中死黨~~一起去北海岸過我的單身日記~~


亘~~媽咪對不起妳~~下次再讓妳跟ㄛ~~


瞧~左邊這位是貴婦Monica啦~~


而右邊正妹Emily可是一大早就坐高鐵從台中北上~~ 真是太給面子啦~~辛苦啦!!



我們第一站就是~~Villa Sugar~~ 它的特色不用說~看就知道~巴里島風格~~


我點了杯Kiwi Soda~



口感不錯~但和想像中的有落差~~


不過~重點已不是好不好喝了~~


 在當下~ 和好友們聊天的感覺最重要~分享彼此的心情~喜或悲~八掛~~天南地北亂扯一通~~我很珍惜這樣的友情~~~~從國中到現在~~



這躺椅是我們到,waiter 才搬出來的ㄛ~~


Monica說因為假日人多~我們早些到才不用人擠人拍照~果真~~攏沒人~~


我們三人卯起來拍~~過癮ㄚ!!



這是~去年開放的石門婚紗廣場~~仿地中海風格~~目前已是很夯的景點~~ 


在當下看~~海就在前面~~真是美呆了~~~



路上品嘗了有名的劉家肉粽~~我選的是南部粽~~ 喜歡吃它的糯米~~ 餡料也超紮實~~


好吃~~人生就該這樣品嚐美食~~我愛台灣小吃~~


到了金山老街~~免不了要吃鴨肉ㄚ~~但我的最愛不是它是~~桂竹筍!!(事後問婆婆才知道的)


 Monica超會點菜~~ 它是我的最愛~~ㄚ~~現在想到都會流口水~~


~~ 我想有三分之二都是我嗑的!!



這一路吃吃喝喝~~真滿足~~這簡直不胖也難~~可是~~可是~~吃了再說! 減肥~~別想!



看到沒~~這是我們的飯店~~ 映象休旅會館~~



我們訂的是四人房~~哇塞~~ 各位知道它幾坪嗎!! 35坪~~ my goodness~~


比我家還大~~ 七星級~~ 人生~~我的人生此刻已完美!


我一進房就大叫~~我真是太愛妳了!! ~~ Miss Monica~~


這是浴室~~ 大理石材質~~



~這是蒸氣室~


按摩浴缸~~


走進這裡~~我再也不想出去了!



我站在窗邊~~望向窗外~~看著翡翠灣海景~~


耳邊傳來的輕音樂~~ 當時是傍晚五六點~~還能看到漁船在海上駛行~~


時間更晚些~~更看到對面九份山頭閃爍~~就是這樣的氛圍~~


平日緊繃的情緒~~頓時放鬆~~


我想Monica&Emily一定也有同感吧!!



~~~~~~~~~~~


~~~~~~~~~~~



一早起來~~迎接我們的是~~活力早餐~~ 不同於飯店的buffet~~


能享受這樣一頓私密不受打擾的精緻餐點~~


我更體會到會館的用心~~



吃飽喝足後~~當然得好好的留下我們三姝的倩影啦~~~~



我真是愛死背後的這個景色了!!



依依不捨離開後~~(服務人員還送我們到電梯門口~超貼心)



到了超夯景點~~九份~~


還是一句話~~擠爆了~~


由於人潮太多~~跟本無法放輕鬆的逛~~在人擠人中~~我還是替亘亘買了她的木屐鞋~~


亘~~這算補償妳囉!



在享用了好吃的芋圓後~~




結束了我們兩天一夜的北海岸之旅~~


真的給它幸福~~


Thanks for my best friends~~


without both you~~


i won't have so many wonderful and unforgettable memories!!


janet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p0BmqtCYERm4EE_PRwgcfw--/article?mid=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