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的時候把我的Swarovski項鍊拿去南西三越維修,因為心型項鍊上面有一顆小水晶掉了,服務人員告訴我補一次水晶要六百元,他們家不是算補給顆錢的,而是以次來計算,當場聽到之後我就跟服務人員抱怨,我買那麼貴的水晶項鍊為何售後服務還要收我錢,收我錢也就算了,如果補一顆收我ㄧ百元我也不計較,但竟然要跟我收六百元,擺明就是搶錢ㄚ!那我是不是要當場把我項鍊上面的二三十顆小水晶全部拆下來,反正補一次才六百元是我賺到了,妳們就可以慢慢補!(以上的話我是一字不露的跟櫃員說的,夠機車ㄅ!),旁邊有一個應該是店長的小姐馬上跳出來說可以幫我在保證書上面蓋章從今天開始保固兩年,並且本次免費維修,其實我並不是要故意刁難Swarovski的小姐跟先生,而是覺得他們公司訂定這樣的維修費用也太誇張了,後來跟他們道歉說明我是對事不對人,他們也知道並且理解,也說不是只有我ㄧ個客戶抱怨,他們會跟公司反應,老實說他們昨天的處理態度算不錯,不然以我這種機車個性當場會講更機車的話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