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前在博克來網路書店預購女王的新書,女王也在他的部落格預告他今天在台北信義誠品有簽書會,下午兩點開始但是我三點多才去現場,號碼排已經發完所以只好等一百號的美女簽名再去去排隊,幸運的我剛好排在一百號美女的後面,馬上請排在我後面的美女朋友幫我拍照,我好像十幾歲的小女生,超緊張又開心。


 

其實今天的簽書會是有主題的喔,女王請讀者打扮度假風格來讓她簽書,我找了半天發現衣櫥裡都沒有度假風洋裝,只好把我大粉橘小花耳環戴上,穿上露肩的洋裝,再搭上一雙粉紅色夾腳托,去現場的時候發現我真的遜斃了,現場一堆正妹的打扮都很符合主題。



 

女王不只是認真工作的女強人也懂得玩樂,是我們新世代的女生好榜樣,我真的還滿欣賞她的,會買這本女王i曼谷的旅遊書就是因為希望下半年曼谷自由行可以成行。


下午五點半回到家因為在公車上看了書中介紹泰國菜的餐廳,最近一直想吃泰國菜的我馬上把老公吵醒,叫他陪我去吃泰國菜,網路搜尋了一下三重好吃平價的泰國菜發現滿多網友推薦檸檬辣椒泰式料理,所以就去吃吃看囉!


這是每次去泰國餐廳必點的蝦醬空心菜,一定要加辣,空心菜咬起來脆脆的,很入味,好好吃喔紅心


 

月亮蝦餅咬起來很紮實,老闆一點都不小氣,蝦餅厚度跟很多泰國料理餐廳比起來真的很厚耶開懷大笑,沾上中間的梅子醬,那滋味已經讓Monica已經吃到說不出話,一塊接一塊往嘴裡送。

 


 

辣炒海鮮辣的過癮老公還用他的醬汁拌飯。


 

椒麻雞的皮炸的酥脆,肉質也很嫩。

 


 

我們大約六點多到的那時一樓只有三桌客人在用餐,之後將近七點陸續有人一直進來,還好我們來的早所以有位置,檸檬辣椒這家餐廳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