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的是中山店,以前在中山北路六段上班的時候常去士林分店還有住家附近的紐約紐約信義分店,這是我第一次帶老公去吃知多家,老公吃了之後說比勝博殿好吃太多了,哈哈!我已經忘記勝博殿豬排的滋味啦!實在是因為之前吃太多次知多家,後來有了平價的福勝亭,愛吃又想省錢的Monica只好常常吃福勝亭!(愛吃又敗家的莫妮卡也是有想省錢的時候,別再虧我啦> <  .......)


他們的套餐還滿便宜的兩百多就有了!我點的是加大的豬排腰內肉套餐,份量真的很多,到最後吃不完還被老公碎碎念,前菜是涼拌豆芽菜,沒啥特別所以不介紹了。豬排炸的很酥脆,咬下去很像是肯德基炸雞的那種酥脆口感,豬排的肉汁也還在,炸的恰到好處


 



因為點咖哩醬免費,愛吃咖哩的我當然要來一份囉




老公點的是新推出的涼麵套餐,烏龍麵口感很Q,沾上拌了哇沙米的日式醬油,好好吃呀




飯後飲料跟甜點,右邊紅色杯子裝的是皇家布丁,吃起來的口感跟奶酪很像,鮮奶與雞蛋的香味讓我ㄧ口接一口吃不停




 


 


以上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