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orver專賣店只逛了一小時接著就往Central world七樓找餐廳準備吃飯


本來想找女王書上推薦的餐廳,但是先看到了泰友營網站上推薦的餐廳nara


經過大家同意為了怕下午去urban spa來不急


所以就不再找其他餐廳直接在nara坐下來吃飯


貼心的Elly在泰友營網站上還印下折價卷


http://www.thailandfans.com/jetso.html



每道菜都好好吃喔


照片依序為:


超級下飯的綠咖哩雞肉


好嫩串烤豬肉


還有我愛的青木瓜






還有配上一大杯的泰式奶茶好過癮喔



 


到現在還很想念那杯超好喝的泰式奶茶


 



 


吃到一半女王也來這家餐廳用餐


把握機會趕緊跟他合照



吃完飯接著往central world對面的Big C超市前進去買了辣魷魚跟好吃的海苔


還有POCKY在泰國也是必買因為便宜


我買了台灣沒有的口味:牛奶跟香蕉


香蕉口味好好吃


右下角的酸痛藥膏也是去泰國必買的,紅色包裝治酸痛,藍色包裝可以擦腳浮腫喔!


對我們這種愛逛街的人來說好好用ㄋ


本來不想買五塔散因為感覺好LOW一點都不像是我的作風,但是看到小罐裝才十元,還是買了一小罐



下午三點搭了BTS往彭彭站的Urban spa店前進


一下站首先看到的是Urban的分店因為怕時間來不及先請分店人員幫我們打電話給總店告知我們會晚點到貼心的服務人員還幫我們叫計程車告訴司機如何到總店


一到urban總店很快的就進去忘記拍外面了


全白色的外觀配上黃色的招牌還滿顯眼的



裡面的裝潢主要也是以白色為基底


感覺好明亮乾淨,一整個舒服起來



一樓大廳架上陳列著商品


做完spa我們也買了有名的大象枕跟藥草包



我們四人 全都選擇兩小時的去角質跟精油全身SPA,


一個人只要1350B實在是超便宜,而且她們的服務很好喔


讓我們感覺賓至如歸,而且每個人一間房間,感覺自己又變成貴婦囉!



 


做完SPA已經晚上六點半了接著我們前往桑倫夜市血拼去


桑倫夜市很大還好有英文路標指示


 



 


因為大家肚子都餓了所以就先去食物區


桑倫夜市買吃的必須要先買餐卷沒用完可以換回現金



這道辣炒青菜超好吃的



辣炒豬肉飯也好好吃喔



還有超級好吃的媽媽麵



跟啤酒很搭的烤豬肉


我們有喝大象牌啤酒喔



我們點了好幾到菜有些不好吃就沒寫出來了


吃完飯接著就是血拼時間囉


這是夜市裡面賣的戒指很特別可是不適合我的甜美路線



還有便宜的泳裝可是我覺得材質不好就沒有買了



最後我很節制的只買了一件250B的洋裝


因為中午在百貨公司已經花了我五千多大洋啦


這件粉紅色的洋裝很有設計感


我超愛的


隔天又穿著這件洋裝去飯店大廳照相



從桑倫夜市回到飯店本來想要去對面的Q BAR搖頭一下


結果看到門口都是辣妹


我們穿的很休閒


所以最後放棄


我跟IVY又跑去做了一小時腳底按摩


大約十二點多就回去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