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第一個禮拜的台中行除了跟老公研究所同學見面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去鼎王用餐


一星期以前我就已經訂位


準時到達後很快就進去用餐


 



精誠店是網路上大家評價最好的


所以我們才選擇了它


一進去坐下來服務人員馬上送上一壺熱茶


服務人員每次服務完畢都給我九十度的鞠躬敬禮


還滿不習慣的


除了熱茶


其實我們有另外點了烏梅汁


只是忘了拍照囉




 


雖然網友們對酸菜鍋的評價也是平平


但是我們還是想要試試味道所以就點了麻辣跟酸菜鍋


豆腐跟鴨血可以一直免費加


而且可以吃不完打包一樣也幫你把豆腐跟鴨血加滿


真是太貼心啦




肉類的部份我們點了牛肉跟豬肉


牛肉的口感我覺得還好


豬肉就要大大的稱讚一番


煮的時間拿捏剛好


吃起來真的很嫩耶


這五花豬肉看起來就很可口


 



 





鼎王自家做的手工丸子


覺得還好耶沒有特別好吃
 



吃火鍋當然要有金針菇囉


很難得吃到豬肚


也點了一盤


 



 


整體來說鼎王的湯頭我給三顆半的星星評價


湯頭部分我覺得可以更好耶


至於服務一級棒跟王品集團一樣沒有話說


因為台北只有一家


所以我之前就決定不在台北吃


(太麻煩囉一個月前訂位才訂的到耶)


也還好沒有去


因為網友的評價還是說台中店比台北好吃很多


不過我想帶爸媽去吃吃看


所以應該還是會再去台中吃的


 


 


 

arrow
arrow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