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1/8中午十二點


地點 :  outback澳美客牛排館台北信義店(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1樓)


餐廳舒適度 : 90分(我喜歡大間寬敞的餐廳)


食物美味度 : 85分


 


星期天的前兩天就已經預訂好要去吃outback囉


我跟阿甘先生很準時來到信義店


門口旁的戶外位置每桌都有人在用餐


標準的美式餐廳的風格的感覺


 



 


outback目前正在五週年慶


所以推出超值經典牛排大特價


只要$299起的價格


就可以享用原價450大洋起的牛排主菜


(包括配菜,食量不大的人,其實點一客牛排加上一杯飲料,就可以吃飽囉!)




 


這是牛排主餐附的蜂蜜燕麥麵包


剛烤好的麵包


直接咀嚼就可以吃出甜甜的味道


外酥內軟的口感


好想多買幾個外帶回家


沾上旁邊的奶油吃起來也很好吃


 



 


感謝中國信託卡的優惠只要有消費滿八百元就送這道雙拼開胃菜


內容是炸磨菇跟炸花枝


花枝可以炸的更酥一點


炸磨菇口感一級棒


咬下去磨菇的水分還滲出來


大推炸磨菇


 



這是我家阿甘先生點的6盎司沙朗牛排


份量很小,因為阿甘先生還點了雙拼跟招牌雪球布朗冰淇淋


且單點了可樂可以無限續杯


老實說我跟阿甘先生都覺得牛肉肉質不怎麼樣


筋太多啦,不太好咬捏


但是薯條炸的酥酥脆脆


很好吃


最後我跟阿甘先生的薯條都沒吃完


還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


 




 


服務生在主餐還沒有來之前先送上我的咖啡


outback點早午餐附餐咖啡或是紅茶是可以無限續杯喔


超划算的


原本以為這咖啡喝起來應該很普通


沒有想到


喝起來的口感還不錯


也不會太酸


我喝了兩杯


大大的滿足


 



我點的早午餐名稱叫做"澳美客蛋捲"


吐司可以選白吐司或是全麥口味


我選擇了全麥吐司


剛端上來的吐司


烤的很酥


我喜歡


至於配菜方面可以選薯條或是薯丁或是薯餅


我比較喜歡薯條的口感所以當然選它囉


蛋捲裡面有包起司、火腿、培根還有洋蔥


我只吃了三分之ㄧ


剩下都是阿甘先生幫我吃掉的


阿甘先生跟我都覺得這早午餐還不錯


值得吃




 


澳美客的招牌雪球布朗冰淇淋


我跟老公是看米兒部落格寫必點


所以就點來吃吃看


果然


真是大大的滿足ㄚ


最底層是熱的核桃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加上香草冰淇淋,


最上頭是不甜的鮮奶油,


淋上巧克力醬


一般喊著會變胖的我


還是大口大口吃了將近一半


大推這道甜點真的很好吃




 


澳美客信義店很大


但是服務人員似乎不足


這點應該要改進


因為他們生意真的不錯


我們在用餐的時候


外面很多人在排隊等候


還好我聰明先訂位囉


有機會會再來吃早午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