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outback用餐的時候順便去新光三越信義店幫老爸買他愛喝的哈洛氏紅茶



(臭旺旺的大屁股當背景)


這是今年父親節我送老爸的生日禮物之ㄧ


剛好那時新光三越打88折所以就買了


老爸喝了稱讚不已


我也覺得這紅茶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口味是佛手柑


其實就是我們喝的伯爵茶


但是Harrods 的這款佛手柑紅茶


喝起來特別順口


更特別的是茶葉泡上一整個下午竟然都不會苦澀


這就是所謂的好茶ㄚ


 



 


從小我們家小孩都跟老爸喝一斤兩三千的烏龍茶


養成嘴比較刁


所以茶的品質不好就不愛喝


有一陣子老爸很愛買華麗屋的紅茶


但是華麗屋的紅茶還是沒有哈洛氏來的好喝順口


泡久了還是會苦澀


因為老爸晚上睡覺品質不好


他說自從喝了哈洛氏伯爵茶


晚上反而更容易入睡


睡眠品質也變的比較好


我想最主要是佛手柑的功用就是可以讓人放鬆


本來在英國唸書的小妹msn跟我說要去買然後寄回台灣


但是加上運費沒有比較划算


所以我就跟小妹說我趁三越站前店週年慶打折再去買囉


(等12月份新光站前店週年慶打折的時候來買個半打囤貨好了)


等小妹明年回台灣再買個一打回來


喝個過癮


英國官方網站


http://www.harrods.com/


老實說哈洛氏的茶好貴喔


小小的一罐要四百八十大洋


而且很少打折


不過為了老爸健康多花一點錢


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