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逛7x4的時候發現蒂芬妮亞系列有出新的玫瑰系列面膜


只要購物滿188元就可以用九十元加購玫瑰美人保溼彈力面膜


一向熱愛玫瑰味道的我馬上拿著跟手上其他的產品去櫃檯結帳


隔天晚上洗澡完


先敷了品木宣言的泥娃娃


然後就開始敷這款玫瑰美人保溼彈力面膜


打開摸到的觸感是很多水分有點濃稠的感覺


精華液還滿多的


裡面的成分包含了玫瑰水、玻尿酸、膠原蛋白還有六胜肽


敷了大約二十分鐘拿起來摸摸臉覺得臉上很有水分的感覺


而且面膜還是很濕潤


臉上看起來也很亮的感覺


敷完臉的面膜還可以拿來敷脖子或是膝蓋等比較乾的身體部位


這款開架式面膜真是便宜又實用


所以給這款面膜9o分囉


(我用過最好用的面膜是寵愛之名的面膜拿來敷整夜熬夜的臉超好用)


因為我是屬於混合性的肌膚外油內乾


每次到了冬天兩頰若是沒有擦上保溼精華液


就會乾裂覺得很不舒服


第一次使用蒂芬妮亞的面膜有這樣的好印象


我想以後這款面膜會被我列入必買的面膜清單




>


這款森田的傳名酸眼膜標榜可以消除熊貓眼



這輩子注定被熊貓眼困擾的我



一看到就決定下手了



森田的這款眼膜主要成分包含了白金胜肽、維他命K、傳明酸、玻尿酸等


上面寫著可以撫平臉部細紋、防止肌膚老化還可以有緊緻輛白效果


正是我這年紀的清熟女需要的


昨天晚上我先敷完眼睛約十五分鐘後



發現眼膜還有很多水分,所以就拿來當化妝水把全臉擦了一次



然後又敷在上眼皮約五分鐘


之後照鏡子感覺黑眼圈好像有淡了一些


也不知道是否是心理因素



今天中午上妝時發現眼睛下面比較乾的地方感覺很服貼



不知道是不是這款眼膜的功效


不過八對眼膜才99元



也是覺得便宜又划算



一樣列入下次再買的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