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DC: Panasonic LX3


地點 : 板橋林家花園


攝影師 : 阿甘先生


模特兒 : 嘿嘿就是我啦


 


星期天的下午來到板橋林家花園


以前初戀男友家住板橋


但是我從沒有去過林家花園


所以第一次去跟老公也是美好的回憶


憑當月發票可以免費進園邸免費參觀


所以去的人要記得帶著當月發票


因為我跟阿甘先生不知道


去林家花園之前已經在我們用餐的餐廳門口把身上所有發票全都捐給創世基金會啦


後來阿甘先生跑去對面便利商店買了巧克力


我們再跑回去門口


林家花園竟然關門了


真是有夠傻眼


仔細看旁邊說明


才知道原來四點入口處就會關門


但是進去參觀可以待到五點鐘


後來有人還是敲門進去


我們趕緊問可否進去參觀


好心的阿姨還是收了發票讓我們進去


真是謝天謝地



第一張就是在大門口拍的那時已經關門只好想說要照相改天再來


沒想到後來還是很幸運可以入內參觀



我猜這應該是客廳接待客人的地方


 



 


我的正後方有一群人穿著COSPALY的衣服在拍照


很顯眼但因為我是側身拍照所以就拍不到他們囉




 


免不了還是要合照一張






 


好不容易最近減肥瘦了一些


這張照片總算照起來比較瘦了



 


古色古香的花園


還滿有思古之情的FU


 



 


結語:


因為阿甘先生堅持從頭到尾不用閃光燈


所以有些照片看起來比較暗


我跟阿甘先生都是類單眼相機的新手


只能不斷摸索求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