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今天部門新來的經理來報到了


感覺人還滿親切的


希望不要時間久了慢慢露出本性,變的機車


早上買了摩斯漢堡的黃金蝦肉三明治,好好吃


再配上熱熱的咖啡,真是一大享受


但是事情太多才咬了幾口


就一直忙碌到快十一點半


趕緊把剩下的三明治啃完


又跑去吃了一碗海鮮麵


大大的滿足ㄚ


 


 


11/21


今天去公司上期貨與選擇權的課程


真是快累死啦


期貨跟選擇權怎麼那麼難阿


我快被買權&賣權有的沒有的一堆數字煩死了


上完課跟同事在非常泰聚餐


泰國料理真是太好吃了


害我猛扒飯


還吃了椰汁紫米


現在肚子好撐喔


還好今天公司下午提供的鮮芋仙我沒吃


不然把前幾天努力減肥的成果又補回來了


褲頭越來越鬆了


真是開心唷


 


11/20


 今天我終於跟cindy還有tina兩個好姐妹確認十二月的渡假小旅行


我在礁溪老爺酒店訂了三人房


三個女人準備12/22跟23來個貴婦之旅


準備一整天在老爺酒店哪兒也不去


泡溫泉泡到爽


聽說礁溪老爺有圖書室耶


真是太好了


好期待那天趕快到來喔


剛剛在youtobe看到雯苑做的沛君表妹回憶錄照片


看的眼淚直流


明天就是沛君表妹的告別式


可是公司上個月就通知我們要去上課


很遺憾沒法參加


想到明天要上課一整天就覺得好煩阿


 


11/19

今天同事拿女王的旅遊書還給我
他說他去吃了女王介紹的曼谷凱悅下午茶
超好吃又便宜
我好羨慕阿
好想再去曼谷阿
晚上跟好朋友cindy去西門町吃燒烤
發現春喜燒烤變的很難吃
肉質不是很好
大失望
跟cindy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決定我們到底是十二月要出國玩還是一月份
cindy說他想要去歐洲自助旅行
我也想去ㄚ可是沒有假期
怎麼辦呢
後來結論是我們先討論台灣的小旅行好了
我想去礁溪住老爺酒店
可是怕訂不到房間
cindy說那我們去住台中日光溫泉會館好了
唉唷~人家以前在台中唸書
還是希望可以住礁溪老爺為優先啦


今天晚上阿甘先生回來


跟我說他問了同事7-11跟全家的年菜都不好吃


所以他說要上網查詢台南市哪裡有年菜外賣


除夕當天在去拿就可以了


臭老公


總算有點良心了




11/18

今天早上起床覺得肚子很不舒服
因為昨天好朋友來了
所以就請假一天在家休養
下午四點多覺得好很多就去住家附近的超市買幾樣菜色
打電話給老公叫他回家吃晚飯
本公主難得想下廚
他當然要回家吃飯了
我煮的雞湯越來越進步
湯頭真是好喝阿(得意忘形中..)


晚上跟老公去看了三星期以前去中興醫院的檢查報告
結果出來了
醫生說我抽血的檢查結果是沒有排卵
我只好請醫生開排卵藥給我吃
有點煩
晚上睡覺前我跟老公說要準備訂明年過年圍爐的年菜


臭老公竟然跟我說不要訂


叫我要自己動手做


我說我根本不會做年菜


而且我沒嫁給他之前我每年過年只要等吃飯


最多幫我媽洗菜


老娘今年過年在你家忙的要死


婆婆已經辛苦三十多年


我哪敢叫他幫我


臭老公跟其他人也不幫我洗菜


我光是弄個火鍋就忙死了


氣死我了


後來我把臭老公兇了一頓之後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