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班時間都會經過三和夜市


昨天突然想到很久沒有吃蔡家麵線


所以就去光顧一下


蔡家麵線在我心中是第一名的大腸麵線


湯頭口味比較重


滷過的大腸吃起來很入味


而且不爛也不潤


很好咬喔


桌上固定放的是三種醬料


黑醋跟兩種辣椒醬


我每次都是加黑醋跟老闆自製的辣椒


又香又辣好好吃


 




 


老闆娘在端上桌的時候會加上大蒜醬跟沙茶


不喜歡可以提前跟老闆娘說喔


這次來吃可能香菜比較貴所以老闆娘加了九層塔


九層塔的香氣搭配上大腸麵線也是很棒喔


他們家的麵線除了好吃就是大腸超多


一碗才賣45元


之前還賣四十元


真是有夠便宜的


 



 


吃完蔡家大腸麵線接著要推薦我也常吃的中央滷味


這次只有買滷高麗菜


因為吃完大腸麵線已經有飽足感了


中央滷味的湯汁是用中藥下去熬煮的


湯頭很清甜


口味偏甜的人


都會很愛他們家的滷味


本來想要近拍他們的食材


結果我ㄧ近攤位


馬上陸續三四人也走過來買


只好放棄啦


他們的食材


就跟一般滷味攤賣的都差不多囉


 




 


之前食尚玩家有來三和夜市採訪


可惜這兩家都不在名單中


這兩家攤位可是我心中的第一名跟第二名


建議大家有空來三重時光顧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