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以前公司的同事聚餐


這些同事只剩下Nicole還在前公司


其他同事都已經離開前公司至少五六年以上了


聚餐的地點選在天外天民權二店


本來召集人Ellen要訂馬辣


自從我年初在馬辣受氣就發誓不再去這家機車的店


網路上很多去馬辣受氣的網友


大家可以去搜尋


馬辣的服務態度機車自以為是


但我想說為了大家開心我可以破例去一次


台北有名的麻辣店我幾乎都吃過


天外天是我最常去的一家


因為服務還算可以


還有我愛的哈根大使冰淇淋吃到撐


這次選的湯頭是香茅湯頭跟麻辣湯頭


今天去吃還有同蒿耶


我最愛吃同蒿


吃的好過癮阿



 


愛吃肉的Davie拿了好多肉


我沒吃幾塊


因為今天的戰力完全放在海鮮上面


愛吃海鮮的我


吃了好多蝦子


還好蝦子夠新鮮我沒過敏耶


(我只要吃到不新鮮的瞎子馬上起疹子)


好開心阿



 


這擺盤很美吧


特地為了拍照拿了好幾種顏色的食材


都是我愛吃的海鮮跟蔬菜


有螃蟹、蝦子、鯊魚煙、小章魚跟小透抽


吃海鮮也比較不容易胖


 



 


來張比較亮的


吃麻辣鍋配可樂~讚啦


 




 


今天中午為了晚上的大餐只吃了一些


所以下午三點就開始餓肚子


晚上火力全開


吃的好滿足喔


飯後的甜點當然就是哈根大使冰淇淋


還有水果


特別介紹天外天的水果有將近二十多種


超級豐富的


而且冬天有時候會有草莓喔


草莓吃到飽耶


很棒吧


 



 


吃飽了!大家來拍照囉


這張照片是故意拍到右邊的Davie哥


因為我們三個女生的臉看起來會比較小


 





這張Ellen故意側臉讓臉看起來更小


Ellen你這心機女


 



 


這張是在店門口用Mindy的iphone拍的


大家都有朦朧美耶


 



 


在歡笑聲中結束了這次的聚餐


下次由我當康樂股長


再約大家出來吃飯喔


親愛的朋友


感謝有你們陪伴著我走過那一段風花雪月的歲月


因為有你們我的人生更豐富了


愛妳們唷


啵 

arrow
arrow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