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自由行第三天早上我們來到了泰絲大王Jim Thompson的故居


Jim Thompson其實是出生在紐約的美國人


在二次世界大戰後搬來泰國居住


因為對泰絲有興趣所以做起泰絲生意


並且成功將泰絲推向歐洲時尚舞台


可惜在一次馬來西亞旅遊時候失蹤了


泰絲大王的故居是泰式古宅


入內參觀的時候每人需要一百元門票


會有解說員帶你參觀解說


但是只有英文、泰語、日語


竟然沒有中文


只能說來參觀的華人真的不多


幾乎都是歐美臉孔


沒有中文我們只能選英文


我這次去泰國好像在上英文課


甘先生一直取笑我英文差


叫我好好練習


問路大部分也都是我去問的


反正幾個重點單字聽懂


就不是問題了


(臭阿甘你每天在公司都跟外勞聊天英文當然比我好


本小姐只是沒機會練習)


 



 


 


一進入大門左邊是賣泰絲的商店


英文標語好有趣


 




 


右邊是餐廳


女王在書裡面有推薦泰絲大王故居的餐廳


說套餐好吃又便宜


坐在室外用餐的感覺好棒喔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來吃吃看


 



 


這是客廳


因為入內不能拍照只能在外面拍


 




 


這是中國的瓷器喔


泰絲大王房子裡面的瓷器全部來自中國喔


有些還是泰國設計中國製造的


 




 


解說員的英文很標準喔


完全沒有泰國腔調


我有聽懂一部份耶


哈哈~




 


花園裡面的植物好多








院子裡有好幾個大水缸


裡面都有養魚





 


泰國古宅的房屋也都跟佛寺一樣蓋的尖尖的




 


看完了泰絲大王故居接著我們又去搭BTS往藍象餐廳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