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逢精緻小館就在我家附近


這是第三次去吃了


第一次會踏進去是因為發現這間的生意不錯


所以想去吃吃看


我跟阿甘先生覺得這家的菜色還不錯


因為接近過年還有推出年菜外賣


 



 


牛肉捲餅是每次來必點


很對我的胃口


餅皮裡面除了有牛肉之外還放了小黃瓜跟蔥白


牛肉其實並沒有特別突出


但是吃起來脆脆的口感


會讓我回味無窮


 




 



 


這是我第一次點蝦仁絲瓜小籠包


一咬下去蝦仁的甜味加上絲瓜的甜味


真的好合


 




 


絲瓜的清甜湯汁加上蝦仁


真的很對味喔


 



 


這酸辣湯喝起來很順口


但是不夠酸


所以後來又跟服務生要了黑醋自己加


甘先生還覺得不夠辣


又把小籠包的黑醋辣椒倒入


 




 


炒豆苗




 


每次去吃川菜必點的五更腸旺


非常的下飯


但是因為吃了太多


所以戰力很弱


只吃了半碗白飯


不過說實在的這家的五更腸旺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他們家的腸旺


真能說很普通


下次可能不會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