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除了護脣膏還要有護手霜


莫妮夏天會看手的乾燥程度來擦護手霜


冬天則一定要每洗一次手


就要擦一次護手霜


不然我的手會乾裂


像這陣子寒流來我的手竟然乾裂還流血


 




 


上面的照片由左到右


第一條是Bath & body work的葡萄柚護手霜我已經很久沒用啦


因為我還是喜歡花香味跟乳油木味道的


中間的英國百年品牌Pears是前兩個星期在美華泰逛了一小時的戰利品


擦起來很像是雪芙蘭的味道


但是吸收度良好也很滋潤且不油膩


真是便宜又好用


Pears的右邊就是很受歡迎的瑰柏翠


現在手邊只剩下薰衣草味道的


因為之前常跟前公司同事團購一買都好幾條


後來因為手邊太多擔心過期用不完


還送出去兩條


不過我覺得瑰柏翠的滋潤度並沒有很好


專櫃品質最好的我推薦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


真的超棒的喔


右邊數過來第三條綠色的小甘菊非常的滋潤但是擦在手上會覺得油膩


比較適合晚上睡覺前擦


最右邊的是黎得芳的有機玫瑰護手霜


香香的玫瑰味道也是我的最愛


吸收度跟滋潤度也是四顆星喔


(最高評分五顆星)


 


 



 


上星期五吃中飯經過公司旁的The body shop看到限量的白麝香護手霜


又敗了一條


擦起來除了舒服的白麝香味道


因為添加了乳油木果油


所以也滿滋潤的


而且擦了很快就吸收了也不油膩


白麝香的味道我很喜歡


除了護手霜


我還有他們白麝香系列的沐浴乳跟身體乳液


莫妮卡非常的在乎自己的皮膚


所以一年四季都會擦身體乳液


整體來說香味的前三名排名:


The body shop白麝香護手霜、黎得芳玫瑰護手霜、瑰柏翠薰衣草護手霜


滋潤度最佳前三名:


綠色小甘菊護手霜、Deary乳油木護手霜、Pears護手霜


以上報告完畢


親愛的美女們


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自己最愛的護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