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抽中了試喝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活動


收到商品當天好開心呀


這次總共拿到了六種口味的杯湯


分別為


台灣香芋杯湯


泰式椰香杯湯


法式馬鈴薯杯湯


日式玉米杯湯


義式蕃茄杯湯


美式南瓜杯湯


每包的熱量不但沒有超過一百卡


而且每包食物纖維含量等同於四顆富士蘋果


很適合跟莫妮卡一樣喜歡維持身材苗條的美女們喝ㄋ


營養成分包含了


維生素A、E、B1B2


還有最重要的是有水溶性食物纖維


促進腸道蠕動


莫妮卡早上喝


下午就跑廁所了


 





 


"美式南瓜杯湯"喝起來會有一點粉的感覺


但是不難喝


可是阿~


莫妮卡還是比較喜歡現煮的南瓜濃湯









"台灣香芋杯湯" 倒是讓我很驚喜


因為莫妮卡不喜歡吃鹹芋頭


但是這濃湯的口感卻讓我覺得意外順口好喝


 








"義式蕃茄杯湯"


鹹甜中帶點微酸的口感


好喝!好喝!


莫妮卡每次去餐廳喝到的蕃茄湯都很普通


沒想到這款用泡的番茄杯湯


卻讓我愛上了


真是美味耶











 


日式玉米杯湯喝起來總覺得不夠濃郁


不知道是不是我泡的時候不小心水加入太多


所以口味變淡了


真拍謝


嘿嘿~










所以還有兩包還沒喝


等我喝完有空再來補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