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格友TIFFANY介紹新竹好吃的拉麵


讓我對拉麵開始朝思暮想


星期天的晚上莫妮卡獨自來到了平價的雙滿龍日式拉麵總店


沒辦法老公要加班只能一人孤獨的吃晚餐


應該來寫一篇科技新"跪"老婆的心酸


相信很多人會跟我ㄧ樣有同感的


 


 




 


這是店裡提供的酸梅汁


之前來都是喝無糖決明子


因為看了網路有人推薦說酸梅汁好喝


所以莫妮卡這次喝喝看


酸梅汁喝起來一點都不淡


不像很多餐飲店雖然提供免費紅茶或是果汁


但其實喝起來根本像是糖水


雙滿龍酸梅汁調的味道剛剛好


酸甜的感覺剛好可以去油解膩


大推~


 



 


首先先端上來日式炸豆腐


上面灑上了一些柴魚片


沾上甜甜的日式醬油


吃起來外酥內軟


真是我的菜阿


 



 


 


我點的是麻辣豚骨湯頭的叉燒細麵


也可以選擇粗麵條


但是莫妮喜歡細麵條


所以每次吃都選細麵


 


 



 


雙滿龍的老闆是去日本札幌吃到了好吃的"滿龍"拉麵


跟日本師傅學習之後在台灣開店


湯頭以大骨熬了20多個小時


還加入了40多種配方


所以湯頭喝起來真的喝的出來有用心熬過的


真的很讚


而且一碗才98元


真的是很划算


但是麵條的部分我覺得煮過頭了


所以口感不夠Q


叉燒的部份還不錯啦


但是有一兩塊吃起來比較乾


一定要泡到湯才不會吃起來乾乾的


 


 




 


除了拉麵


雙滿龍也有壽司可以當主食


(一個才十元喔)


也提供日式燒烤跟炸物


但是吃一碗拉麵跟豆腐我就已經投降啦


改天老公休假再來吃囉


P.S


因為雙滿龍有很多加盟店


但是品質沒控管好


沒辦法像總店的品質能夠維持


所以網路上大家的評價不一


如果大家想去吃要挑對分店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