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很多次的阿堂鹹粥這次過年回去又去吃了


每次去生意都是好到爆


上次來老闆還因為員工動作太慢發脾氣


 





大年初四的早上阿甘先生還有我與公婆去阿堂鹹粥吃早餐


過年期間阿堂鹹粥的生意好的不得了


多了很多臨時的桌椅


除了當地人還有許多外來的觀光客


幾乎每桌都坐滿了


我們到達的時候剛好有客人要離開


才幸運的馬上有位置可以入座呢


 





 


除了鹹粥我們還點了手工香腸跟蝦仁飯


香腸吃起來還不錯沒有太多的肥肉


但是有點偏乾


我喜歡多汁的香腸



 



 


蝦仁飯也是台南特色小吃之一


不過我實在不太明白為何只有放蝦仁


乾脆就做成蝦仁炒飯就好啦


不然來個蝦仁滷肉飯也不錯


有台南的捧油可以告訴我原因ㄇ



 



 


苦等了將近二十分鐘


主角終於上場


因為過年太忙所以阿堂不提供虱目魚粥


我們四人只有土魠魚粥可以選擇


吃了一口發現不對


完全不是我熟悉的味道


我想應該是人太多


被客人罵怕了所以還沒有入味就端上桌了


這不是阿堂鹹粥~這不是阿堂鹹粥拉


(請想像我在地上跺腳翻滾的畫面)


人家日日夜夜思念的這碗粥


怎麼會這樣


雖然蚵仔很青


但是...........


下次不挑連續假期來吃了


真是難過阿


希望阿堂老闆平日還是有維持水準


不然以後客戶可能會變少了


 



 


還好一碗七十元的鹹粥沒有漲價


希望下次來吃的時候又可以吃到以往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