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董事長去應酬一直到晚上十二點才回家


洗好澡整理房間後


一點多才睡覺


今天起床覺得快死啦


但是想到今天有客戶說要來找我


我只好打起精神去上班


果然令一個同事爬不起來早上請假


我則是撐到下午一點多請半天假回來


一回家先去巷子口的7-11買義大利麵當午餐


看到架子上擺滿了許多粉紅色包裝的零食


莫妮馬上被吸引啦


買了一堆全部都跟草苺相關的零食甜點


有草莓派


草莓泡芙


草莓棒


草莓巧克力跟草莓奶茶


本來還想買懶懶熊圖案的icash但是想想還是不要亂買以免被甘先生碎唸


草莓奶茶我剛剛喝了


味道不錯喔


 



 


 


莫妮突然想起我的化妝包也是拉拉熊的(懶懶熊)


路邊攤買的一個一百元


裡面容量很大喔


 


 



 


 


莫妮外出一定要把所有化妝的"雞絲"裝進化妝包


所以化妝包我喜歡用大的


這個化妝包對我來說很實用又防水喔


 



 


喜歡懶懶熊的人快去買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