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假期的最後一天約了Karen還有Kelly一起喝下午茶


這次選擇的地點是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巷子裡的卡菲爾咖啡館


我們一起點了兩份義大麵享用


餐後再來一份香蕉鬆餅


 



 


桌墊好可愛喔


這圖案我滿喜歡的


 



 


 


巧達奶油雞排義大利麵


雖說是雞排可是完全沒骨頭耶


比較像是麥克雞塊


口感也很像


肉汁也沒有流失


麵條表現也不錯


我喜歡


 


 



 


 


狂水茄汁鮮蝦義大利麵


我不愛筆管麵


但是這道其實滿好吃的


還有好幾支蝦子喔


 



 


 


本來想拍搞笑照片


可是餐廳太多人啦


害羞的我還是拍正常版的


 


 



這水果茶喝起來微酸


雖然沒有米朗琪咖啡的好喝


但是也不錯啦


 



 


因為卡菲爾店面不大


我們被安排在地下室的位置


餐廳的裝潢走的是白色法式風格


牆面上放滿了許多小酒瓶還有一些裝飾品


 



 


 


講起話來輕聲細語又好聽的Kelly


一陣子沒看到她


越來越漂亮了


 


 



 


Kelly點的焦糖拿鐵咖啡


附上了兩片小餅乾


造型很可愛


 



 


Karen點的是伯爵紅茶


味道還可以啦


只是我喝慣了哈洛氏紅茶


現在覺得跟哈洛氏的伯爵茶比


這紅茶差很多就是了


 



 


我與Karen合照


 



 


餐後的甜點~香蕉巧克力鬆餅


雖然鬆餅沒有隔壁米朗琪大


也沒有米朗琪的鬆餅厚度


但是這家的鬆餅算不錯了


有一定的水準


至少鬆餅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沾上巧克力跟冰淇淋很香濃很好吃


 


 



 


離開時候我跟Kelly在門口合照


"臭Karen妳竟然沒拍好這張


虧我那天刻意打扮


腿很長吧"


嘿嘿~


那天穿了八公分的裸靴


後來還去逛街


回家後覺得腳不是自己的了


 


 



 



 


店家資訊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5號1樓


電話 : 02-2581-4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