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年假的第一天上班日國中好友JANET來找我吃飯


我們約好下班後她開車來我家接我


然後帶她去離我家最近的西門町用餐


我們最後決定去吃誠品書店樓上的香滿樓


因為Janet是孕婦


我ㄧ直怕她吃不夠


所以點了滿桌的菜


最後還吃不完打包回家


 



 


這次四分之一的玫瑰油雞


雞皮烤的酥脆搭配上軟嫩的肉質口感


真是好吃到令人回味無窮


下次來還要在點這道菜


 



 


叉燒腸粉的水準很棒喔




 


 


叉燒包的口感也讓Janet稱讚不已


 




 


鳳爪是每次來必點的佳餚


 




 


 


好吃的燒賣


當然少不了它了


 




 


不用多說還是要來盤QQ芝麻球


 




 


蔬菜餃子裡包了蝦肉


可惜外皮有點乾掉了


不過還是滿好吃的啦


香滿樓在網路上的評價不錯


台北的朋友們可以去吃吃看喔


 






 


店家資訊如下


 


港九香滿樓餐廳
住址:北市峨嵋街52號5樓


電話:(02)23114663 
 
營業時間:10: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