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中午在Toros聚餐後


我跟Karen還有Nicole又去了福樂吃冰淇淋


 



 




 







大約快五點的時候Kelly打電話找我們晚上去北倉洞續攤


久聞北倉洞的名氣


當然要去吃吃看囉


 


 




 


北倉洞走的是平價路線


可以看到很多學生跟全家人過來用餐


雖然我們沒有打電話訂位


但是上菜速度很快所以讓客戶等待的時間不會很久


我們只有等待五分鐘就馬上入座了


 




 


 


一坐定服務人員會馬上送上八樣小菜


小菜吃不夠還可以繼續請服務人員送上來


小菜的味道都還不錯


我覺得叫兩碗白飯配上這家小菜


就可以吃到飽了


 





 


 


我的牛肉豆腐煲


喝起來湯頭我覺得還好耶


並沒有特別好吃


本來想點石鍋拌飯類的


但是Karen跟Kelly都說這家的石鍋拌飯還好


不建議我點


 


 



 


 


Kelly點的是中辣口味


但起來的確比我的辣的感覺


至於Karen點的也是豆腐鍋


因為幾乎也看不到裡面的料


所以就沒有拍了


 


 


 



 


 


除了我們三人各點了一份主餐


我們又加點了一份海鮮餅


海鮮餅吃起來有九層塔味道


如果這餅少了九層塔


他就是一份很普通的煎餅


 


 



 


 



 


 


飯前服務生送的是左邊的麥茶


飯後服務生會送上七味茶


七味茶喝起來仙楂的味道還滿重的


Kelly跟Karen都很喜歡這家店


來吃過好幾次


而且這家店在網路的評價雖然頗高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好耶


可能是我的標準太高了


 


 


 


北倉洞韓式料理
地址:
市長安東路二段169-7號(遼寧街跟龍江路中間)
電話:02-27772592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 11:30-14:30 ,17:30-21:30 
     星期日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