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的這天本來想要一大早起床去天元宮賞櫻花的


結果台北竟然下了一整天大雨


好討厭阿


好不容易熬到晚上我終於可以跟老公出門去享用美食


這次大餐選擇的是茹絲葵台北店


 


 



 


 


一入座之後服務生會先問要不要點餐前飲料


本來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喝香檳


但是想說要吃牛肉還是配紅酒好了


因為我喜歡偏甜的紅酒


請服務生推薦之後點了一杯2005年的Merlot


 





 


 


梅洛紅酒喝起來帶有的果香味


而且不酸澀


是我喜歡的口感


出產地是美國華盛頓州歷史最悠久的大酒莊


 


 



 


 


桌上點的是酒精燈


還滿漂亮的


用餐環境很有氣氛


但是因為訂位全滿


所以有點吵


 


 



 


 


在我們還沒有點餐之前


服務生已經先把麵包送上


這麵包是一般的法國麵包


烤的酥脆沾上特製的奶油


就是簡單的美味


 


 








 


因為甘先生事先有再網路爬文做功課


所以我們點了眾多網友推薦的龍蝦湯


湯頭味道十足非常的濃郁


但是稍微鹹了一點


甘先生是重口味的人


一直說不會


 


 



 


我們沒有點餐前的沙拉


選擇了也是網友推薦的奶油菠菜


第一口吃下去的感覺覺得很特別


因為我吃過焗烤的白菜


菠菜加上奶油還是第一次吃到耶


但是吃一些就好


因為是奶油吃多了會覺得膩


 


 







 


莫妮卡點的主餐是三分熟的小菲力佐大蝦


一端上來服務生先把右邊的切開


然後示範給我們看


如果覺得牛肉太生可以把肉在盤子上燙一下


因為他們的盤子都是溫熱過


可以讓牛肉再熟一點喔


 


 



 


 


老公點的是三分熟的肋眼牛排


油花分布均勻


真是好吃的沒話說


而且份量好大喔


12 oz.的牛排吃到撐@@


 


 



 


 


牛排的配菜我們點的是馬鈴薯泥


加了蒜頭還有特製奶油的馬鈴薯泥


吃起來口感超綿密的


因為份量也很大


所以沒吃完的部分


就請服務生就幫我們打包帶回家


我偷偷的跟服務生打聽了一下還有沒有其他秘方


改天來自己做做看


 


 



 


 


餐後服務生送上了核桃蛋糕


這蛋糕的口感很特別


我跟甘先生都是第一次吃到


裡面一挖開來有焦糖溢出來


吃起來像是有點溼潤的蛋糕


但又帶有QQ的感覺


總之很難形容耶


大家來吃吃看就知道了






 





 


謝謝大方的老公


每次帶我吃大餐都不心疼


還說下次還要再來


好期待喔


 


 




 


店家資訊


茹絲葵RUTH`S CHRIS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