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妮一直都很愛黃湘怡的蛋糕


之前吃過兩次


連他們貴鬆鬆的手工巧克力冰淇淋都吃過了


沒辦法擋不住比利時純巧克力的誘惑ㄚ


昨天下班邊騎ㄅㄨㄅㄨ邊想念


決定在經過BLACK AS CHOCOLATE店面的時候停下來買


因為莫妮沒有大袋子可以提所以順便買了一個他們的袋子


看起來好漂亮ㄚ


提在手上好高調的感覺


 


 




 


 


大家看看這白色蝴蝶結多有質感多美ㄚ


好愛好愛丫


 


 



 


 


我選的口味是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


之前吃過原味的還有單純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你看~


巧克力在呼喚我耶


 


 





 


 


插上一根蠟燭


我今年開始每年都25歲喔


 


 



 


 


微苦的巧克力搭上香蕉泥真是太對我的胃口啦


蛋糕在呼喚我


我要開動囉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