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Tina在上星期一起吃飯的時候拿了生日禮物給我


因為我生日那個禮拜忙著應酬一直沒時間跟TINA吃飯


一直到上星期才比較有空


莫妮卡與溫柔又美麗的Tina已經認識快十年了


在我經歷過第一段戀情的背叛時


是Tina陪在我身邊幫我加油打氣


度過那段痛苦的日子


講到這好想掉眼淚喔


雖然我的傷口已經復原了


但是一想到那段時間每天夜深人靜獨自哭泣的時候


我就


(另外的好友Cindy跟Karen則是負責帶我到處玩讓我趕快忘記傷痛)


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像Tina說的長長久久


到了八九十歲都是好朋友


 


 



 




 


 


謝謝Tina送我@NATURE的玫瑰卸妝油與玫瑰防曬粉餅


@NATURE玫瑰防曬粉餅我已經買過第一代


是屬於膏狀的粉餅


很保溼還不錯用


而且還有防曬系數喔


不過牛爾老師最近自創的新品牌已經開站了


我想以後會改買牛爾老師的自創品牌保養品囉


老師自創品牌叫做NARUKO


大家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