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下午跟老公還有公婆在台南糖廠一起賞花順便拍照






 


 


可能是天氣不夠熱


許多向日葵還沒有開花


但是數量還算多


 


 



 


 


 



 


 


 



 


 


 



 


 


老公在幫我拍照的同時


後面有個拿單眼長鏡頭的杯杯


也在幫我拍照


之後問我要不要照片


因為杯杯把我拍的很美


馬上留下我的e-mail給他


請他寄給我


我的LX3拍起來也不錯


但總覺得沒有單眼相機拍的美


謝謝好心的杯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