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


我家老爺子要上班


所以Monica找了好友cindy.karen一起去喝下午茶


這次選的是亞都麗緻巴賽麗廳的下午茶


巴賽麗廳的下午茶不論是服務或食物都很值得推薦


裝潢跟氣氛也很棒喔


 



 


這邊很適合來吃晚餐


好浪漫的FUㄚ


 



 


 


我點了伯爵茶


服務生會主動來幫你加水喔


好貼心阿


 



 


 


Cindy點了錫籣奶茶


加了鮮奶


喝起來真的是濃純香ㄛ


 


 




 


這是下午茶的沙拉跟濃湯


表現的都還不錯



 



 


三層英式下午茶終於上桌囉


 



 


scone的沾醬


左邊是草莓匠右邊是乳酪醬


 


 




 


 


下午茶要從鹹點開始吃才不會膩喔


 



 


中間第二層的甜點每樣都很好吃


 



 


 


水果塔咬下去在嘴裡散開了水果香


整個好幸福的感覺喔


 


 



 


 


最上層的司康我覺得比較普通


還是東方文華的司康最好吃



 


網友推薦的可麗露真的滿好吃的


表皮有點硬


但內餡吃起來是軟的


 


 



 


 


我們三人點了兩人份下午茶


又多點了一份法式乳酪火腿三明治


在這裡要大推這道餐


三明治有我喜歡的重乳酪


薯條炸的脆度剛剛好


非常好吃


 


 



 


 


下午茶套餐還附上水果


每樣都很甜喔


 


 



 


 


謝謝好朋友karen跟cindy願意陪我當一下午的貴婦


下次再一起去西華喝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