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午後與老公去了菓本多田享受下午茶時光


這家有隻招牌的店貓咪去的時候剛好貓咪生baby在坐月子


沒看到貓咪好失望阿


 




 


 


一進門口右手邊有個沙發區


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坐著喝咖啡聊是非


牆壁上蝴蝶飛舞的畫面讓人心情愉悅


 


 



 


 


好喜歡這燈飾的造型


先把他拍下來當做房子裝潢時的參考


 


 



 


 


進入洗手間時可以看到這片牆


好喜歡這畫面


也順手拍下來當做參考


 




 


 


菓本多田的menu很簡單除了飲料就是蛋糕甜點跟三明治


 


 



 


 


我跟老公點了雙人午茶組合套餐


可以自選一片水果塔


最後我選了這"慶典鮮果塔"


上面點綴了許多水果看起來就很美味


 


 



 


我也好想吃這草莓水果塔


 



 


 


巧克力口味的上面還有馬卡龍點綴喔


 


 



 


 


我點了焦糖拿鐵


泡沫上層沒有拉花


咖啡喝起來口感還不錯


 


 



 


 


大吉嶺紅茶


不加糖的紅茶配上甜點


剛好可以解膩唷


我也喝了不少


 


 



 


 


我們點的組合餐終於端上桌了


鹹點部分表現普普


畢竟這家的強項是甜點


所以就不強求了


 



 


 


這小漢堡很可愛


只是表現的普通沒有什麼特別


 



 


 


我點的慶典水果塔


裡面有酸酸的百香果慕斯


放入嘴巴的時候百香果香氣散開來


好幸福喔


 


 



 


 


藍莓乳酪蛋糕也表現的很棒喔


濃厚的起司味我超愛的


配上微酸的藍莓味


真的很合耶


 


 



 


 


最後要結帳的時候發現櫥窗裡又多了一個完整的水果塔


趕緊拍下來讓大家流口水一下


下次來一定要吃到這口味


 


 



 


 


店家資訊


 


地址: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1號.
電話:(02)2778-0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