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吃完蜜糖吐司


又去續攤的


只有我還有Elly.Ivy三人


這次拜訪的是從台中轉戰台北的solo pasta


之前看過眾多美食部落客介紹


(請點米兒blog台中轉戰台北的solo pasta.二訪solo pasta)


一直想找機會來吃吃看


感謝Elly與Ivy願意陪我來嚐鮮


 


 




 


 



 


 


一進門右手邊的柱子上畫了義大利地圖


上面還寫上了菜色


 


 



 


 



 


 


另外一面是菜單上沒有的當季料理


 



 


 


餐廳的裝潢佈置其實很有義大利的味道


Monica是在2008年到義大利旅遊


跟我印象中在蘇連多晚上吃飯的義大利餐館很像


 


 



 



 


 


 



 


貝里尼汽泡酒


就是香檳囉


但是香檳只有在法國Reims地區出產的


才能叫香檳喔


其他地區只能叫汽泡酒sparkling wine喔


 


 



 


 


粉橘色的水蜜桃氣泡酒喝起來甜甜的


酒精濃度也只有5%


多喝幾杯也不會醉


 


 



 


 



 


 


一邊喝汽泡酒


一邊吃著義大利口味的燉牛肚


好過癮阿


牛肚吃起來一點都不難咬


吸收了番茄的甜味


真是令我回味無窮阿


 


 



 


 


起司味道很濃郁的"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 "

燻鴨胸很嫩很好吃


不喜歡起司口味重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膩


但是我喜歡吃起司


所以對我來說這道很美味


 


 



 


 


生櫻花鮮蝦干貝義大利麵


中間的大干貝表面煎熟了


但是裡面是生的


吃起來帶出了干貝的鮮甜


真的太優啦


 


 



 


 


感謝Elly.ivy陪我來嚐鮮


雖然以後不在北部了


但是只要有美食聚會我一定會搭高鐵來跟妳們會合的


 


 



 


 


solo pasta
地址:北市安和路一段29-1號
電話:02-2775-3645


 



arrow
arrow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