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飯店後我們先到了"登別野櫻大道"


但是因為櫻花都沒有開


所以就只有拍一張照片囉


接著來到了北國馬牧場






 


 


來到馬場不敢騎馬的人可以搭馬車繞園區一圈喔


 


 



 


 




 


 


我跟cindy是年輕人當然要嘗試騎馬囉


記得我們好幾年前去菲律賓的小島


也是騎馬上死火山繞一圈再下山



 


因為去馬場的那天下過雨


所以我們騎馬的地點是在室內


 


 



 


 


馬場的工作人員一堆正妹


台灣女生真的要好好打扮自己


不要輸給日本鬼子啦


連在馬場工作的年輕女孩


每個人都化妝化的美美的


還戴上假睫毛


哇~


我輸了


 


 




 


 


看我的馬上英姿


嘿嘿~


很帥氣ㄅ


又剛好穿靴子


太帥了~我


(自戀鬼一個)


 





 


 


騎馬完後我跟cindy 去看了一下馬廄


 


 



 


 


馬場的貓咪竟然自己跑來跟我撒嬌


好可愛喔


這時候想起來我的兩隻貓寶貝


 




 


 


馬場好大


也好美喔


 


 



 




 


 


吃完午餐後接著去MOERE沼藝術公園


一下車我們就開始狂拍照


隨便拍都好美喔


有在歐洲的fu耶


 


 



 



 


 



 



 


 


走一段路為的就是要拍後面這特別的藝術建築


裡頭還有藝術作品的展覽喔


北海到隨便一座公園都是台灣公園的二.三十倍大


所以我們都只能走一小部份


拍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