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澳門回來的第一個星期五夜晚


與我的好捧油Cindy跟Karen約在西門町吃飯


這次選擇的是連鎖美墨餐廳GOODDAY


看vivian的無名介紹覺得很誘人


所以決定去誠品分店嚐鮮


 



 




這家的餐點是自己要去櫃檯點餐然後拿號碼牌到桌上放


服務生會把餐點送到你的桌上
 


 


 



 


 


一進去門口右邊擺放了兩個墨西哥小娃


超可愛


 


 



 


 


左邊則是白色薑餅人的大頭


Karen超愛的


所以跟他合拍一張照片


 


 



 


 



 







 


 




 



 


 


 



 


 


cindy點的古巴三明治


薯條沾醬是蜂蜜芥茉醬


薯條炸的還不錯吃


但我覺得可以再酥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我的牛肉大漢堡


好大一個ㄚ


薯條沾醬是莎莎醬


酸酸的帶點微辣的莎莎醬滿好吃的


推推~


後來因為我想吃起司醬就跟karen交換切達起司醬


 


 



 


 



 


Karen的魚排漢堡


薯條沾醬是切達起司醬


起司醬不會太鹹


沾薯條剛剛好


一級棒捏


 


 



 


 



 


 


我要開動啦


吃相很醜不要看啦 > <


 


 



 


 


比起很貴的chilis還有變難吃的Friday


莫妮個人很推薦這家連鎖的美墨餐廳


http://www.goodday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