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旺旺腫瘤越來越大顆了


再過不久可能要跟世界說再見


獸醫建議我妹給他安樂死


避免他生病的痛苦


因為醫生說到時候腫瘤會穿破他的皮膚


他會更痛苦


做這樣的決定是很無奈的


每次看旺旺無辜的眼神就會很不捨


前幾天妹帶出去散步沒有綁帶子


旺旺差點走失


我跟妹在大雨中找了將近一個小時


本來放棄了


後來我妹終於找到


老天爺如果聽見我們的祈禱


可以讓旺旺的腫瘤突然消失ㄇ?


 


 



 


 


可愛的旺旺很能撐


雖然生病還是活蹦亂跳的


 


 





 


 


每天晚上我坐在沙發看電視


他總是愛坐在我腳下


也喜歡叫我摸摸他


真的很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