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夏天就是要努力防曬


當然冬天也是要


只是夏天因為穿著短褲短裙的


所以出門我身體一定會擦防曬


下列圖片中是莫妮的防曬乳


還有一罐露得清防曬噴霧


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了


我這愛敗家的每次買了東西用了幾次都會不見


買了新的舊的又會出現了


身體防曬乳我推薦中間那瓶藍色的NIVEA妮薇雅水潤防曬乳


擦起來清爽不油膩喔


 



 


 


再來介紹我的隔離霜系列


莫妮用的隔離霜或是BB霜一定都有事先在網路看過評價才會下手


所以到目前為止臉部的防曬很少採到地雷


畢竟是擦在臉上的所以謹慎一點比較好


 




 


 


將將!重頭戲豋場


最近莫妮在屈臣氏看到蜜妮新推出的含水防曬保溼水凝霜SPF50+


擦在手上試用發現他超清爽一點都不油膩


擦在手上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這款清爽的防曬乳聞起來有淡淡的柑橘味道


很舒服耶


重點是還添加了玻尿酸


但是莫妮住台北一直都沒有下手


直到上星期六搬來台南


發現南部的太陽真的狠毒


所以星期一去逛美華泰的時候


莫妮還是給他敗下去了


這幾天出門都擦他


真是太好用了


這款很適合臉部容易出油的人使用


莫妮順便推一下蜜妮的卸妝油不論是臉部專用


或是眼唇卸妝油都很好用


臉部的我已經用很久了


不輸給專櫃的卸妝油


 


 




 


 


再來是嘴唇防曬囉


右邊ANNA SUI是來插花的


我是去澳門玩的時候在機場免稅店買的


左邊的迪奧DIOR護唇膏才是我要介紹的重點拉


大家瞧瞧淡粉紅色的瓶身多有質感


莫妮是因為某天假日跟朋友吃完米朗琪鬆餅


去新光逛街剛好看到迪奧在作活動


帥哥彩妝師幫我化妝


也積極的介紹產品


但是她們家的彩妝實在貴的讓我買不下手


所以最後我拜了這款粉漾潤唇膏


防曬係數是SPF 10


 


 



 


 


這款粉漾潤唇膏不只是護唇膏


他還會變色喔


嘴巴越乾的人擦起來會更紅喔


但是不是大紅啦


大家可以到迪奧專櫃試試看


真的很神奇ㄋ


最後我跟我好友都各買了一支


喜歡的人可以趕快去她們的專櫃看看


這支很容易缺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