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跟台北朋友聚餐告別台北的餐會


這次人數比較多


連莫妮想不到會出現的人都出現了


超感動的啦


要感謝Credit card CSR同事們熱情的參與


在Call center將近七年因為有妳們的陪伴


Monica的職場生活才更豐富


雖然現在公司已經賣了


大家各奔前程


也祝福妳們新工作順利


妳們定期在臉書的聚會邀約


只要莫妮有上台北去一定會去參加的


***************************************************


 


這次聚餐的地點我選擇了貝里尼廚房


一直以來莫妮很愛吃貝里尼的義大利麵跟比薩


知道他們去年在Bristo 98開了BELLINI Kitchen


一直想找機會去嚐鮮


這次終於可以實現^^


謝謝貼心的服務人員安排包廂給我們


餐廳的氣氛我還滿喜歡的


 


 



 


 


這家跟其他BELLINI 不一樣的地方是


他有自助吧檯


點了主餐、飲料跟甜點後


自行到自助吧取用前菜或是生菜沙拉


她們提供的沙拉吧還滿不錯的


有別於我們一般在吃到飽餐廳看到的菜色


看的出來有用心喔


而且還有我愛的燻鮭魚耶


 


 



 


 


她們的義大利肉丸子好好吃


我吃了兩顆ㄋ


 


 



 


 


濃湯跟麵包表現普通


沒有特別好吃


 


 



 



 


 


莫妮點了奶油歸於義大利麵


不知道為什麼吃了之後


總覺得有點膩


是我沒食慾ㄇ


 


 



 


 



 


 


貝里尼的手工薄餅比薩很好吃


晚到的同事我們都建議她們點這比薩吃


口味很多可以選擇


莫妮已經忘記有哪些


大家看看圖片囉


 


 



 




 




 


 




 


 


飯後的甜點有三種可以選擇


剛好每種都有人選


莫妮選的是提拉米蘇


表現不錯


有一定的水準






 


 





 


 




 


 


左邊是包媽右邊是HAPPY


以前每次在公司看她們鬥嘴


超好笑的


我們有時候都笑到流眼淚


 


 


 



 


 


感謝三位帥哥來參加


尤其是左邊的Johnson已經當爸


小孩還要託嬰


還願意從桃園跑來


好感動阿


 


 


 



 


 


希望Joy跟丹尼爾趕快有好消息


我會抽空北上喝妳們的喜酒的


 


 


 




 


 



 


 


 



 


 


 



 


 


謝謝黑皮過去在工作跟感情上給我的建議


現在我找到了幸福


也希望你趕快找到幸福


 


 


 



 


 


貝里尼廚房 BELLINI Kitchen


 電話:02-8772-368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4樓(Bistro 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