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來吃這家日本料理


老公在網路搜尋到的店家


因為想吃平價又好吃的日本料理


查詢到許多台南人推薦伊都日本料理


所以決定就是這家了


上次來好像是過年的時候


時間有點久了


我也忘記了


有拍照


但是沒寫食記


這家日本料理在台南算是物廉價美


這餐我跟老公還有公婆四人才花了七百多


吃的很飽


非常的划算


第一道菜色是日式炸豆腐


這是我每次去日本料理店必點的一道菜色


好愛這油炸的雞蛋豆腐


配上日式柴魚醬油


真是深得我心阿


 



 


炒空心菜很脆


吃起來口感不錯


 



 


 


以平價日本料理來說


這家的品質真的算是不錯的


生魚片我吃了兩片


鮭魚生魚片最好吃


 


 



 


 



 


 


炒烏龍我們總共點了兩盤


一盤才五十元


配料很多超划算的


 


 



 


 


這道和風沙拉也讓公婆讚不絕口


蔬菜吃起來非常的新鮮


 




 


 


日式雞肉串燒烤的恰到好處


雞肉非常的嫩


咬起來還有肉汁


中間還夾著紅棗蜜餞


很特別


 





 


 


綜合壽司也不錯


 


 



 


 


伊都日本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東興路26號


店家電話:(06) 06-2349719


建議打電話訂位才不會等候太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