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中午的時候去旅行社付馬爾地夫行的尾款

回程經過孔廟對面的福記肉圓

便停下來用餐

在店裡面吃了一份

喝了兩碗大骨湯

怕下午會肚子餓所以又外帶了一份當下午茶點心








台南的肉圓跟我家鄉的彰化肉圓不同在於

台南的肉圓是蒸的

彰化則是用油炸的

煮法不同

但是一樣都是QQQ

但是老實說彰化肉圓的內餡好太多了(台南格友們別打我喔)

不只有豬肉還有新鮮的筍絲

不像台北肉圓都包筍干

一點都不好吃













加上福記特製的醬汁

還有辣椒醬

非常的順口喔

下午茶時間到了

我要開動囉

歡迎中北部的朋友們來找我

我帶妳們去吃










閒聊: 親愛的格友

我又要出國去了

這次要去馬爾地夫

我夢想中的島嶼

雖然花很多摳摳

很心疼

但是我覺得一生一定要去一次

之前蜜月就在想說義大利、法國、希臘、馬爾地夫到底那個好

最後選了義大利

阿甘先生吐槽我說

我這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還真多耶

叫我努力賺錢退休再去環遊世界

可是我不想等我老了

皮膚皺皺的

不能穿的辣又美

只能拿拐杖拍照

所以還是決定拋棄老公

一個人跟朋友去度假

(幾乎每年都這樣)

等我回來會帶美美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