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格友們

我終於在昨天把照片整理出一部分了

有我FB帳號的人可以搶先看到更多的精彩照片

先跟大家來分享一下個人寫真跟日出風景照

日出照片是我早上六點爬起來拍的

雖然很累但是很值得








當水上飛機飛過我們住的海上屋前面

我奔跑向前抓住了這畫面

只有幸運的我拍到這難得的畫面

大家都很喜歡這感覺

我們就是搭這水上小飛機到另一個飯店的











隨便拍都是明信片
















跟我合照的這位大男孩是在澳洲念飯店管理

目前在Angsana實習

他是印度跟華裔混血

會說一點點的國語











海水清澈見底










海裡面竟然有個海星圖案耶










這是要準備去浮淺時在碼頭拍的
























好喜歡這背影的照片

天空好藍










這張轉身照也超級有Fu的





































海上屋餐廳前有躺椅

躺在上面舒服的快睡著了














第一天跟第二天住宿的小木屋前面就是海灘

還放上搖椅










第二天晚上的主題是沙龍之夜

這件水藍色長洋裝還是去馬爾地夫前收到的網購戰利品



























因為相機沒有日出模式

所以用日落模式拍攝

只有我跟vivian還有老虎夫婦早起就是為了拍日出

















































親愛的美女們!還有好多照片跟大家分享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